囚暮(沉淀)

晋江囚暮
业余写手,三次元忙成🐶,🈚群

【观影体】猎人众观影谭雅战记32(二合一)

阅读须知

◆《谭雅战记》是一部番,也有小说+漫画,强烈推荐!

◆猎人众来自同人文《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是和平爱好者》,非原著(直通车→合集/jj)

◆因涉及原作未完结,出场人物仅有幻影旅团(排除小滴)、席巴、基裘、伊尔迷、糜稽、尼特罗、帕里斯通、西索,观影人员亦如此

◆与原著不符的内容则是私设,ooc预警!

◆【】表示原著正文(加粗),「」表示系统说的话(加粗)

◆不掉马!不掉马!不掉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谭雅转世和男性身份)

◆时间线为原作最新一章(观影人员年龄)

◆cp随意磕

◆更新时间:每周六


⭐第一次写观影体,多多指教⭐

⭐没有问题的话,Let's  go!⭐

———————————————————



Act.32

  字数4.8k+

  爱心+小蓝手+评论一条龙,么么哒~


【帝国军V—1机密发射据点。


“这是什么啊?”对于在看到概要时任谁也会感到的疑问,答案就某种意思上很单纯。


武装侦查本来就必须要冲向敌人的迎击线。既然如此,最好是以突击为前提,投入能进行打带跑战术的兼具重武装且高速度的单位。


因此只要以超加速在遭到敌阵迎击前突破就好,所以只要把追加加速装置装在魔导师身上,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


这样一来就有办法测量敌阵地的防御水准与迎击的对应水准,所以只要使用武装侦查用特殊追加加速装置,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只要以魔导师进行武装侦查就能达到某种程度的目的,这个理论是正确的。

正因为如此,所以有关武装侦查这方面,传统上都是运用步兵或魔导师多于航空机。


但同时以实际情况来讲,他们的牺牲也已经超乎所能容许的限度。因此才会寻求技术厂的意见,然后所得到的结论即是这个。


“这是我开发的强袭侦查用特殊加速装置,代号V—1。”就在此时,阿德海特·冯·修格鲁主任工程师就基于魔导技术的观点,提议了一个方法论与解决管道,“无法迎击的超高度,和无法追击的超高速,新型侦查设备,你需要使用它突破敌防线强袭司令部。”


原来如此,只要改变观点来看,确实是只要提升魔导师的突破成功率就好,所以只要靠速度突破防卫线就好也是事实。

只不过,过去从未有过能在这种速度与高度下活动的魔导师。


“什么时候造了这玩意儿……”

“这是响应杰图亚阁下的要求进行的开发,要求技术部开发能突破重防御的新装备。”


“于是不知哪来的疯狂信仰科学家,就造出了这超乎寻常的东西。”

“虽然还处于性能测试阶段,但在与共和国决战之前,能赶上低效率量产真是……”


修格鲁博士一把打断了谭雅:“真是福音!只能称其为福音吧!请看!这巨型推进器,使用氢燃料的特制引擎搭载了五台哦!”


“博士啊,夸耀规模和数量是不为过,速度和方向可以调整的吧。”

“调整?那种东西根本不需要!你只要朝着直线飞行!只需要一往直前就可以了!”


装置上搭载着多具使用联胺燃料的超大型喷射器,而且居然是靠搭载复数的这种即抛式装置来确保续航距离,然后还能藉由将燃料用尽的外部燃油箱一齐抛弃让终端速度更加提升。


此外还放弃调整喷射器这个最大的技术障碍,干脆将喷射器当作单纯持续加速的工具,藉此克服技术障碍。

没错,单纯只要笔直飞行。

换句话说,就是运作时魔导师几乎无法调节速度。


“你这表情,是担心推进器会不会太重了吧?没事的,不必担心,喷射口能与用尽的油箱分离,通过机体轻量化,使最终速度再次提升!”


“最快速度将达到1.5马赫!人类史上首例超音速,片甲不留……片甲不留超越一切!”

“那个……因为超越音速所带来的抗阻力和抗冲击的对策呢……?”


“空气动力弹性震动引起的震动和冲击,依靠魔导师的防御壳完全能够抵抗,能行的吧,不能行就怪了。”


“名副其实的天才啊。”

能站在这种角度思考的阿德海特·冯·修格鲁是一种“天才”。


“是啊,天降灾厄。这可是有去无回的地狱单程票啊。”

不过要附加一点,就是这个追加加速装置是即抛式,并且几乎只能直线运动的工具,所以需要魔导师在突破敌阵地后自行设法返回基地。】


“修格鲁这个男人还真是个怪才啊。”富兰克林感慨一句,有点想把他拉入旅团。


可能在帝国世界他们可能不理解修格鲁对实验的疯狂,但是猎人世界的人对这种怪才的包容性很强,因为怪人实在是太多了。


天才和疯子只差一线之隔。


“能在落后的世界创造出这种兵器,也算是另一种天赋。”侠客也是一脸赞同富兰克林说的话。


他也是那种对动手实验的感兴趣的人,尤其是组装零件什么的会有一种成就感。若是他生在猎人世界,加入旅团,说不定他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拥有共同的话题。


“侠客,这种兵器你能做到吗?”库洛洛询问。他对所有新奇的事物都保留着一定的好奇。


但库洛洛又是那种得到某种珍品后有很快喜新厌旧的人。


“不,我觉得以我们世界的科技来可能有点难办,但是类似的还是能做到这一点的。”


【万里无云的寒冷夜晚。


帝国军第二〇三航空魔导大队的沃伦·格兰兹魔导少尉,穿着附有羊毛的野战外套值班,阔别许久的宁静夜晚。


没错,宁静的夜晚,喝着野战配给品的咖啡,坐在椅子上悠哉待命的平稳时光。

制造出这种局面的,是高层怀着直接决定需要非比寻常的觉悟,毅然执行的战线整理。


就像这样一面胡思乱想,一面平静地啜饮咖啡,平稳到在战场上不可能会有的夜晚。

从战壕眺望的天空明明应该就跟往常一样,然而在和平时,看起来却是莫名新鲜到让人惊讶的夜空。


习惯战场后,机枪与夜间扰乱射击的炮火停歇、炮弹落在附近的爆炸声、警戒渗透袭击的警报也不会响起的平稳夜晚,最后一次度过连步枪声响也没有的夜晚反倒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到冷静不下来。


“格兰兹少尉。”

“怀斯中尉。”

“冷静一下,少尉,这样很丢人哦。”


不过反应得太过度,果然会被周遭的人提醒,格兰兹道歉道:“对不起中尉。”

是之前在阿丽娜市中弹负伤的怀斯中尉。


所幸他的复原情况良好,终于在前阵子返回队上,这是令大队众人高兴的好消息。

毕竟大家都有受到个性稳重,总是会用各种方式关照全体情况的怀斯中尉的帮助。


“不过,我也理解你的心情。说实话,我也静不下心来啊。”怀斯中尉耸了耸肩。

可从他这无意间的动作上看出中弹的右肩似乎已无大碍。


虽说前几天他甚至还与大队长进行模拟战作为出院庆祝与复健……但副队长康复果然是让人松了一口气。


话说回来,格兰兹同时也忽然思索起一句令他在意的话——怀斯中尉说他也冷静不下来。

他们都回想起了那一天提古雷查夫少校说的话。


“都听好了,特别选拔出来的诸位,漂亮话就不说了,本次任务是变成火箭直冲敌司令部。想必诸位11名队员中,期待本次火箭之旅的人没有几个吧,但我们必须上。既然非上不可,那就必须成功!”


“事前情报所示的袭击目标有三处,其中一个被推断为敌莱茵战线司令部,只要吧把这里铲除了,无头苍蝇的敌军简直就是铠袖一触。也就是说,明天的作战就是终结战争的致命一击!我们即是全军的先锋!”


“听完还能心平气和的军人,别说帝国,全世界都不会有……”

怀斯中尉说着转头就看到维夏中尉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看来我要撤回前言了……”】


伊尔迷沉思着一张猫脸,若有所思道:“谭雅说的话让他们紧张起来了,看来这次的战斗是一次比一次难。”


“不过还是有例外的。”


“意外的抗击能力很强啊。”尼特罗倒是小看了一直跟着谭雅的小女孩,能跟着谭雅去莱茵战线的人总有一技之长。


在怀斯中尉和格兰兹少尉的对比之下更能衬托她。


【“我们居然在蒙头吃饭,看来也紧张得不得了啊。”杰图亚尽管不甘愿,也还是配着水勉强把干硬的战时面包吞下去。


计划几乎全都按照预定进行着,“向前方脱离”的准备几乎完美。

《冲击与恐惧》作战,即将进入发起前的倒数计时。


“哼,我还以为你和紧张无缘呢。”卢提鲁德夫

“彼此彼此吧。我看到你紧张了才吃了一惊。”两人相视一笑。


军大学以来的同学同志之间的玩笑话。

不过,卢提鲁德夫少将不吝于承认自己确实是在紧张。


这是事关祖国命运的大规模作战。要是旋转门无法发挥作用,要是无法砍下敌人的脑袋……一切就得从头开始。

尽管如此——他是这么想的。


“这是赌上祖国命运的计划,要是没能摘掉敌人的脑袋的话,之后的作战必将破产。”

“不前进帝国就没有胜机,不,应该说只有前进这条路了,阻挡祖国霸业的敌人要统统消失。”


帝国就只有向前迈进这条活路可走。

不对,是只有前进这条道路。


既然如此,他们能做的就是向前方脱离。

更加地向前,更加地向前。


替祖国开辟出一条道路吧。将阻挡在祖国前方的障碍全部击破吧。因为我们已立下誓言,要替祖国开辟出迈向未来的道路。


“挚友啊,愿帝国胜利!”

“胜利!”


更加地向前迈进。】


“话说,你们不觉得谭雅的上司们都是一脸轻松的样子,吃吃个饭聊聊战况。”芬克斯无意识地吐槽道,“每次见到他们都是这个场景。”


视线不自觉地朝着自家团长的发际线望去,却被库洛洛抓了个正着,被他用一种可怕的死亡眼神威胁。


“你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芬克斯?”

来自团长的死亡微笑让芬克斯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


“没什么,团长。”

实在是太恐怖了。


对于芬克斯来说,在他心里的旅团最怕的排名里,团长排第一名,侠客排第二名,第三第四名就是旅团唯二的女性玛奇和派克诺妲,其他几位还是比较好说话的。


席巴看到这个真实的情况,确实是这个意思。想到自己每天为了揍敌客的继承人和家族的和谐关系操心来操心去,他们简直不是轻松一个点。


什么时候他才能安稳退休,过个养老生活啊。孩子一个个不靠谱,不省心,唉。


【统一历1925年5月25日。


从帝国前来叨扰的谭雅等部队,首先要有礼貌地敲门通知。然后,按照程序将装满联氨与硼添加物的V-1本体分离,先行突击过去当作敲门的门环。


“氢燃料注入确认完毕。”


“射点和发射角度的调整确认完毕,全设备正常启动,各机进入最终准备阶段。”经由人手让人类的努力开花结果的世界。


这正是理想的世界,就算是在毫无生产性的活动之中,也无需特意张扬就能赞美人类究竟有多么美好。


“接触安全装置。”

关键的位置也一边盯著航行图一边靠仪表判断出现在的位置几乎正确。


尽管多少有些误差,担心是不是被风吹偏的,但大致上的位置几乎跟预定一样,全都在容许值的范围内。


“完成发射准备。”


“作业人员撤退。”接着,在听到中队以指向性通讯波传来没有异常的通知后,谭雅首先就忍住各式各样的情感点了点头。


“接下来将开始人力诱导型喷射弹,代号V—1的魔导中队发射。”收到部下们传来做好闯入准备的报告后,谭雅随即让行动进行到下一阶段。


“各机点火。”在如此宣言的同时,选拔中队也弹射脱离V-1。


“愿神保佑祖国。”霎时间想祝部下们武运昌隆所开口说出的一句话,结果却让谭雅不悦至极。

因此,她就在这时额外多补上一句话。


“诸位战友,比起神,我更相信参谋本部的逻辑与知性,义务与献身才是我们的荣耀,去赢得这场胜利吧!明知炼狱也将其征服,乃是帝国军人的本职。”


“让他们见识下我们这群看门犬是多么的优秀!”

“全机,发射!”


镜头转移到了会议室里,在雷鲁根和卢提鲁德夫的脸上扫过。

他们透过窗户,眺望着远方,仿佛能看到V—1在空中划过,仿佛能看到胜利在朝他们招手。

“诸君成功。”他们敬了个完美的礼。


“明明应该在安全的后方奔上仕途,为什么……”

荧幕中播放出谭雅脑海中回忆的关于存在X的各个“回忆”。


“全都……全都是存在X害的,直到好好教导那混蛋何为市场原理为止,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死!”


于是,谭雅就像这样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注意到就在身旁目不转睛凝视自己的视线,不断地反覆念著,激起坚强的意志与战意,“绝对要活下去……绝对……结束这一切!”


然后,打破一切的偶像嘲笑祂,这是在之前无论如何都绝对不能死的执着。

她一定要杀了存在X!


“全员,非魔导依存进行空降!舱门分离!”


V—1基于本身的性质,产生推进力的引擎与螺旋桨飞机不同是装设在后方,所以魔导师是往上方弹射,开始自由落下。


同时还顺便将用光光的燃油箱或是乘员保护装置等部件,兼具欺瞒用途地从火箭本体上开始洒落。


谭雅等魔导师则是混在这些部件之中空降,按照顺序在规定高度开伞。】



【第九话 前进准备】END



PS:感谢@谁来救救秃头女孩啊 @柊百夜_雫 @麻麻 @狸猫_Y_ @痴痴笑 @氧化的勿怪 @九月 @🎣 @莫陌尛. @仓鼠飞轮博士 十位小可爱的大力支持,么么哒😘

›››››››››››››››››››

合计粮票:44

满100粮票加更!

目前还欠两章(永远补不完😭)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囚暮(沉淀) | Powered by LOFTER